關閉廣告

Flex 模式是三星柔性手機獨有的攝影和設計功能。與鉸接機構和「bender」用戶攜手合作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讓您將它們變成三腳架或迷你筆記型電腦。

Flex模式將柔性顯示器分成兩個獨立的觸控表面,每個表麵包含不同的介面和功能。在 Fold3 上,這種模式可以將多工處理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而在 Flip3 上,它可以實現新的相機功能。

三星現在發布了一段新視頻,表明 Flex 模式是自初代 iPhone 上的 YouTube 應用以來最好的功能。原作推出時 iPhone發生在 2007 年的 YouTube 與今天截然不同,當時該平台上最受歡迎的影片之一是一隻狗騎滑板的影片。用今天的話來說,該影片即使在當時也廣為流傳。

儘管該影片發布已經過去了很長時間,但它似乎為三星針對上述模式製作新廣告提供了靈感。影片中還有一隻狗在滑板上,但這次是未來派的,狗沒有騎滑板,而是飛。 「他的」Flip3 和他一起在滑板上。三星在新廣告中使用滑板上的狗是故意參考舊的蘋果視頻,還是只是偶然,我們目前只能推測,但考慮到營銷中的一切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而且三星知道蘋果的廣告做得很好,考慮到兩隻狗的相似性,第一種選擇的可能性更大。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