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pple 和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兩家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但他們的做法卻截然不同。 Apple 偏好簡單性,而三星則注重多功能性和高度客製化。兩者都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如果我們在相同的價格範圍內和整體上比較相同的舊型號,很難說哪個更好,哪個更差。然而,這裡有 5 個從 iPhone 轉向三星的理由,因為它在同類產品中更好,或者只是因為它提供了更多功能。

當然,這個對比將主要圍繞在兩家廠商目前的旗艦產品,即手機系列 iPhone 13“ Galaxy S22,或他們的頂級型號 iPhone 13 對於最大和 Galaxy S22超。但它也可以應用於中產階級,例如以 iPhone SE 第 3 代或手機的形式 Galaxy A53。但請記住,這些都是主觀印象,而您不必完全認同它們。我們也不鼓勵任何人改變他們的馬厩,我們只是闡述三星解決方案具有一定優勢的 5 個原因。

更通用的相機 

它甚至沒有最好的相機和它們的結果 Apple,也不是三星。但兩人都是頂級攝影師。如果我們按照排名來定位自己 DXO馬克,這對我們來說會更好 iPhone,但三星只會提供更多。例如。 iPhone 13 Pro Max 擁有 12MPx 相機三重系統,但是 Galaxy S22 將提供 4 個鏡頭,其中您會發現一個 108 MPx 相機,非常適合拍攝真正詳細的照片,還有一個具有 10 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

哪張照片拍得更好?大概 iPhone,至少根據 DXO 的說法,但使用 Ultra 相機你會贏得更多,你會喜歡用它們拍照,最重要的是,你會得到更多樣化的結果。我們不必只比較投資組合的頂部。這樣的 Galaxy A53 比同價位的相機提供更多的相機功能 iPhone SE 2022。如果你只是想享受拍照的樂趣,你最好選擇手機 Galaxy 比 iPhone.

更深入的自訂選項 

一個 UI 比其他製造商的其他附加元件更好,甚至比清理本身更好 Android。它具有複雜的設計,但仍然提供數十種客製化選項。您可以更改壁紙、主題、主螢幕佈局、字體、始終顯示,甚至圖標皮膚。而且,它非常簡單,沒有任何複雜性。

相比之下 iPhone 允許您僅更改壁紙。是的,在 iPhone 上可以更改應用程式圖標,但這是一個非常乏味的過程,並且需要使用“快捷方式”應用程序,而許多人對此並不理解。你甚至無法自訂控制中心、在狀態列中添加不同的指示器等。如果你想自訂你的手機,三星手機會更好地為你服務。

更好的文件管理 

儘管 iPhone 有內建的檔案應用程式(或多或少是 iCloud 儲存),但手機 Galaxy 他們提供更好的文件管理。使用內建管理器,您可以輕鬆連接外部儲存空間並處理儲存在其中的資料。重新命名或移動檔案或跨第三方軟體和應用程式使用它們比在手機上容易得多 iPhone.

畢竟,它也是基於蘋果存取資料的邏輯。據他說,你把它放在哪裡並不重要,因為他總是會為你找到它。但對於習慣了系統結構的人來說 Windows,他們在轉型後總是遇到重大問題。

更好的多工處理 

在 iPhone 上,在背景下載第三方應用程式的檔案或資料是一種痛苦的體驗。例如,在您最小化應用程式或切換到另一個應用程式後幾秒鐘,Spotify 就會停止下載音樂檔案以供離線收聽。另外,如果你想同時使用兩個應用程序,在iPhone上根本不可能。最多你可以在畫中畫模式下觀看視頻,然後使用其他應用程式來觀看,僅此而已。

在電話上 Galaxy 您可以並排使用兩個應用程序,並將第三個應用程式放在浮動視窗中。您可以將它們設為縱向、橫向、放大或縮小視窗等。只有 iPad 可以做到這一點,但具有類似 iPhone 的功能 Apple 還不允許。

充電更快更方便 

iPhone在充電速度方面一直落後。 Apple 因為它不會因為節省電池而增加它們。然而,我們不會找出這在多大程度上是他的不在場證據。但事實是,無線 Qi 充電僅允許 7,5 W,如果您想要更多,它的 MagSafe 允許最大 15 W。 Galaxy Qi 充電功率為 15W。此外,三星手機有 USB-C 充電端口,因此與其他製造商和其他產品(耳機、筆記型電腦、相機等)的充電端口的可變性更大。

如果你想節省電量,可以關閉快速充電和快速無線充電,同時可以將電池充電限制在85%。 Apple 對於iPhone,它只提供電池狀態功能,但這只有當其容量確實下降並且設備因此開始自動關閉時才有意義。當然,這可能為時已晚。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