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知道摩托羅拉正在開發第三代可折疊翻蓋摩托羅拉 Razr。現在,他所謂的第一張照片已經洩漏出去。網站發布的圖片 91Mobiles,顯示 Razr 3 的設計與三星最新一代翻蓋式手機驚人相似 Galaxy 來自翻轉。摩托羅拉擺脫了設計底部的“駝峰”,轉而採用更平坦的設計,而且與前代產品相比,該設備的機身整體上更有棱角。顯示器開孔也發生了變化,現在是圓形的,而之前是寬的。否則,顯示器應具有 FHD+ 解析度。

 

另一個顯著的變化是雙攝像頭,而前幾代只有一個。據該網站稱,主相機的分辨率為 50 MPx,鏡頭光圈為 f/1.8,第二個攝影機應該是「廣角」攝影機和微距攝影機的組合,其解析度為13 MPx。前置相機應該是 32 兆像素。此外,第三款 Razr 應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或即將推出的晶片組 “豪華的” 變體,8 或 12 GB 作業系統和 256 或 512 GB 記憶體。據報道,該機將於 XNUMX 月或 XNUMX 月在中國推出,提供黑色和藍色兩種顏色。

回想一下,摩托羅拉迄今為止已經發布了兩款靈活的Razr型號,一款是在2019年底,另一款是一年後,這是“one”的改進版本,具有更強大的硬件,尤其是對5G網路的支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