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製造了一些可以連接 Xbox 的最佳電視。不過,很快您甚至不需要主機本身就能在電視上玩 Xbox 遊戲。微軟正在與三星合作開發應用程序,讓您可以直接在電視上玩串流媒體遊戲。

微軟對於雲端遊戲是認真的。作為 Xbox Everywhere 計劃的一部分,它希望向每個人提供 Xbox 遊戲,即使他們沒有 Xbox 主機。這款三星智慧電視應用程式將於未來 12 個月內推出。

微軟選擇三星來做這個專案是完全合理的。這家韓國巨頭是全球最大的高端電視供應商,因此該應用程式將覆蓋數千萬用戶。沒有其他電視製造商具有這樣的影響力。

人們已經可以透過微軟的 Xbox 雲端遊戲服務在 PC 和行動裝置上串流遊戲,而即將推出的三星智慧電視 Xbox 應用程式將使遊戲機品質的遊戲變得更加容易。目前尚不清楚該應用程式的詳細信息,但用戶很可能需要訂閱 Xbox Game Pass 才能存取遊戲庫。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電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