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ogle I/O 是該公司在山景城海岸線圓形劇場舉行的年度活動。唯一的例外是2020年,該年受到冠狀病毒大流行的影響。今年的日期定在11月12日至XNUMX日,即使公司員工中有一些圍觀的空間,但它仍然主要是在線上活動。 開場主題演講是大多數人最感興趣的。我們應該透過它來了解所有的新聞。 

新聞於 Android你13

在其會議上,谷歌將更詳細地討論其計劃的新聞 Android 13.他們可能會在這個場合宣布該系統的第二個測試版。讓我們回憶一下這裡 第一的 這家美國科技巨頭上週推出了。您可以閱讀最重要的新聞 這裡,但數量不多。因此,希望公司能夠主要專注於優化。

Google Play 中的新聞

谷歌也將在其 Google Play 商店上發布消息。應用程式拆解表明 Google Pay 可能會更名為 Google Wallet。這個名字並不新鮮:十一年前,谷歌開始透過谷歌錢包借記卡進軍線上支付領域,四年後將該服務重新命名為 Android Pay 以及 2018 年的 Google Pay。不管怎樣,谷歌表示“支付方式總是在不斷發展,Google Pay 也是如此”,這無疑是一個有趣的措辭。

Chrome 作業系統的新功能

最近,Google一直在其 Chrome OS 作業系統上投入巨資,試圖使其成為一個支援桌上型電腦和平板電腦上幾乎所有可以想像的用例的平台。該公司最近宣布將增加對 蒸汽,她已經在 CES 2022 上透露了更多即將推出的功能,例如直接在 Chromebook 上與智慧型手機螢幕互動的能力。總的來說,Google的目標是將 Chrome OS 與 AndroidEM。

Google Home 的新功能

谷歌也在不斷嘗試開發智慧家庭領域,即將推出的最有趣的設備之一可能是帶有可拆卸顯示器的 Nest Hub。谷歌承諾該設備將幫助用戶「發現Google Home的新時代」。當然,他也可以專注於與其他智慧家庭平台的互通性,因為他是通用 Matter 標準的主要發起者之一,該標準應該會簡化未來智慧家庭的功能。

Nest_Hub_2.gen。
Nest 中心第二代

隱私沙箱

Privacy Sandbox 是 Google 在 FLoC 計劃失敗後引入 cookie 替代品的新嘗試。最近在開發者預覽版中提供了一種新的注重隱私的廣告定位技術 Androidu,所以看看谷歌如何結合這兩個根本不同的概念肯定會很有趣。

鍵盤上的 Cookie

硬體規格

此外,據推測Google可能會在會議上推出(至少以預告片的形式)其首款智慧手錶 像素 Watch,最近確實有很多與丟失的原型有關的討論。像素 Watch 它們應該具有移動連接功能,重量為 36 克,據說比 10 毫米版本重 40 克 Watch4. Google 的第一款手錶應該配備 1GB RAM、32GB 儲存空間、心率監測、藍牙 5.2,並且可能會在 一些 楷模。在軟體方面,它們將由系統提供支援 Wear 作業系統(可能是 3.1 或 3.2 版本)。據說其下一款中階智慧型手機 Pixel 6a 有一定的機會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