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其旗艦部門三星電子,在韓國企業 500 強的收入中保持領先地位。 2021 年的營業額為 279,6 兆韓元(約 5,16 兆捷克克朗)。本報網站對此進行了通報 韓國時報.

韓國領先的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位居第二,該公司是汽車巨頭現代汽車集團的主要部門,去年的收入為 117,6 兆韓元(約 2,11 兆捷克克朗)。前三名最成功的是鋼鐵巨頭浦項製鐵控股公司(POSCO Holdings),該公司去年的銷售額達到 76,3 兆韓元(略低於 1,4 兆捷克克朗)。這家公司逐年上升了三位。

新排名中共有 39 名新上榜者出現,其中包括經營韓國交易額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Upbit 的 Dunamu,以及代表韓國流行音樂團體 BTS 的 K-pop 巨頭 Hybe。第一個提到的公司排名第 168 位,而第二個公司排名第 447 位。三星仍然是其祖國的收入領先者並不令人意外。三星與韓國市場聯繫密切,當地人對那裡的就業機會需求很大。它對韓國經濟也非常重要,其年銷售額佔該國國內生產毛額的10%以上。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產品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