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可能有任何理由這樣做,無論如何你在這裡 - 使用帶有作業系統的手機 Android。對面的 iOS 這個制度畢竟不同,但也不能說是好還是壞,因為兩者各有利弊。但是,如果您仍然無法適應新環境,我們為您提供了幾種類型,這肯定會幫助您更好地適應和適應以前的環境。 iPhonech 習慣了。

如果你在 iOS 你幾乎不定制任何東西,所以它是相反的 Android 在這方面非常開放。但很大程度上也取決於手機製造商及其上層建築。本教學是使用三星手機製作的 Galaxy S21 FE 5G 或 Galaxy S22+ p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當然,在具有不同系統的其他電腦上,這些過程可能會有所不同,並且並非所有內容都可以按照以下頁面中的描述進行工作。

關閉選單 

Na iOS 所有應用程式都直接放置在主螢幕上,新安裝的應用程式根據當前可用空間放置在主螢幕上。相比之下, Android您將它們保存到選單中,您可以在選單中將它們自動添加到桌面,或者相反,根本不添加到桌面,您可以手動添加。但如果你想更客製化 One UI 介面 iOS, 你可以。 

  • 將手指放在桌面區域上。 
  • 選擇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主螢幕佈局. 
  • 選擇 限家庭。螢幕 並給予 申請. 

完成此步驟後,選單中的所有內容都將移至您的桌面。調出選單的手勢現已取代搜索,您不再需要從顯示器的頂部邊緣向下滾動來顯示快速啟動面板。若要恢復顯示,請執行相同的步驟。

使用智慧小工具 

智慧小部件(捷克語為 Chytrá pomócka)可讓您在一個小部件中使用多個小部件,這樣您就可以節省主螢幕上的空間,就像在 iOS。但是,條件是擁有一台具有 One UI 4.1 的裝置。增加一個小部件如下: 

  • 將手指放在主螢幕上。  
  • 點選選單 工具 
  • 現在選擇一個項目 一個智慧小工具 並根據您的喜好選擇任何小部件尺寸。  
  • 然後點擊按鈕 添加 並將小工具放置在主螢幕上。

因此,您可以在一個地方添加相同大小的不同小部件,並透過向左或向右滑動來存取它們。但您也可以將它們設定為自動旋轉並顯示最相關的 informace 根據您的活動。對面的 iOS 小部件是活動的,這是一個優點。除了基本的輔助工具外,您還可以根據需要添加其他輔助工具 此處說明.

設定你的手勢 

導航面板包含三個按鈕,在無框上 iPhone你不會發現這些是“最後”、“回家”和“回來”。但是,如果您因為習慣了手勢控製而不想將它們放在這裡,則可以用它們替換它們,有兩種變體。 

  •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煩惱 
  • 向下滾動,您將看到一個選項 導航面板,您選擇的。 

此處自動確定導航類型 羈扣。但你可以選擇下面 滑動手勢,當按鈕將從顯示器上消失時,您將光學放大顯示器本身,因為它們將不再顯示在顯示器上。透過選擇 其他選項 您也可以定義是只使用一種手勢還是分別針對每個缺少的按鍵。

立刻改變整個環境 

上述提示均為近似值 Android k iOS 只是得體。當然,您可以將它們全部設定好,從而使新作業系統的使用更加愉快。但如果你願意,你可以使用一個你都可以使用的啟動器 Android 完全變成 iOS 15,不僅在應用程式圖示出現的情況下,而且在帶有小部件甚至應用程式庫或搜尋的空白畫面的情況下。

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安裝該應用程式 發射台 iOS 15,可在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打開後,向下捲動到選單 設為預設啟動器,OK 並從清單中選擇 IOS 發射台。無論如何,您都可以停用它,或選擇其他啟動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