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夏天慢慢臨近,許多人覺得他們真的應該開始對自己的身材做點什麼了。如果你到目前為止一直相當懶惰,而且你並不是真正的運動型,那麼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應用程式也不會讓你在夏天成為一名輪廓分明的職業運動員。然而,借助我們在今天的文章中向您展示的應用程式之一,您可以改善您的體形,甚至可能開始邁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適合

Fitify是一款由真正的專業人士製作的國內應用程式。為不同等級、不同需求的使用者提供訓練計劃,既可以自重練習,也可以藉助輔助器具進行練習。該應用程式包括伸展、放鬆和初步熱身的套裝,還有瑜伽、靈活性練習或鍛鍊的元素,重點是身體的特定部位。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耐克訓練俱樂部

Nike Training Club 應用程式提供不同長度的鍛鍊模組,其中還包括教學影片和動畫。您可以根據您的喜好、程度或可用的工具來選擇練習。 NTC 提供一系列不同類型的鍛煉,從舉重訓練到 HIIT 或瑜伽,再到提高活動能力的鍛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日常鍛煉

每日鍛鍊應用程式為您提供一系列長度從五到三十分鐘不等的鍛鍊。在這裡,您可以找到利用自身體重和輔助工具進行鍛鍊的練習,該應用程式提供了用於練習整個身體以及訓練各個身體部位的模組。每日運動還包括教學影片、計時器,並且該應用程式在大多數情況下也可以離線工作。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瑜伽| 下犬

如果您在運動時更喜歡瑜伽,可以嘗試 Yoga | 應用程式下狗。在這裡,您可以找到適合初學者和高級用戶的練習區塊,並且可以從幾種不同的瑜伽技巧中進行選擇。 Down Dog 應用程式提供了從多種教練聲音、動態音樂伴奏中進行選擇的可能性以及在多個不同設備之間同步的可能性。

在 Google Play 下載

J & J 官方 7 分鐘鍛煉

您是否覺得白天沒有時間進行適當的運動?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七分鐘的鍛鍊時間,強生官方 7 分鐘鍛鍊應用程式就是為這類使用者設計的。顧名思義,您會發現七分鐘的練習塊會調動您身體的每個部位。您也可以自己編寫練習區塊,還可以控制個人練習的音樂和聲音或教學影片。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