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丹麥著名品牌 Bang & Olufsen 向捷克市場推出了三款具有特殊北歐 ICE 顏色的產品。然而,限量版不僅因其新色調而獨一無二,而且與其他顏色相比,其特價也明顯較低。新系列中可購買三款產品,較低價格僅適用於 5 月。

Bang_Olufsen_BeoPlay_EQ

全新 Nordic ICE 系列中最便宜的產品是一款高品質、輕巧且防水的揚聲器 BeoSound A1電池續航力長達 18 小時。最近推出的一款也有了新顏色 BeoPlay 均衡器,即小巧、輕巧、具有 ANC 功能、快速充電且電池壽命長達 20 小時的調諧耳機。第三,還有高階耳機 貝奧播放 H95 採用具有 ANC 功能的優質材料製成,專為 95 週年紀念而設計,代表了該品牌產品組合中的最佳產品。

Nordic ICE 限量版的 Bang & Olufsen 耳機和揚聲器最多便宜 5 捷克克朗。但較低的價格僅有效期至 500 月 31 日。新系列中所有三款產品的價格都清楚地寫在下面:

1520_794_Bang_Olufsen_BeoPlay_H95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