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最近 確認的消息稱,下半年它將推出新一代柔性手機。雖然他沒有具體說明,但他指的是接近確定性的機率 Galaxy Z折4 a Z翻轉4。現在它們已經洩漏到以太中 informace 關於它們的顏色,而第二個「拼圖」的顏色特別有趣。

據移動顯示器領域的知名內部人士和最近日益活躍的洩密者 Ross Young 透露,第四代 Fold 將提供三種顏色:米色、黑色和灰色。與它不同的是,Flip4應該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分別是金色、灰色、淺藍色和淺紫色。

三星之前在第一代 Flip 上使用了金色(官方稱為鏡面金),後續幾代產品就沒有了。雖然這實際上並不完全正確,但因為有了 Flip 3,你就可以擁有它,至少在選定的市場(不是這裡),這要歸功於一個特殊的版本 定製版 「混合」。其繼任者的金色版本可能是三星對柔性手機的回應 華為P50.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