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僅使用觸控螢幕玩複雜的遊戲有時近乎自我放縱。然而,儘管遊戲開發者盡一切努力優化他們的項目,以適應特定方向的設備限制,但有時最好在手機上安裝一個合適的遊戲控制器並用它來控制遊戲。在本文中,我們為您帶來有關您現在可以購買的三種最佳控制器的提示。

Xbox無線控制器

Xbox 無線控制器是 Microsoft 控制器系列的最新一代。多年來,這些控制器被許多人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遊戲控制器。最新版本於 2020 年底與新的 Xbox Series S 和 X 遊戲機一起發布。該控制器不提供任何革命性功能,它堅持經過嘗試和測試的規格。它由優質塑料製成,通過稱重,您可以確信它是真正製造的電子產品。您也可以為控制器購買手機支架,您可以在玩電腦時輕鬆使用它。

例如,您可以在此購買 Xbox 無線控制器

雷蛇Raiju Mobile

如果您不想面對手機沒有支架的問題,但又想擁有一個熟悉的控制器,那麼沒有比 Razer Raiju Mobile 更好的選擇了。該控制器將提供與 Xbox 無線控制器相同的分散式控制,但此外,它還為直接內建在裝置機身中的手機添加了自己的支架。同時,由於其靈活性,它可以緊緊擁抱各種手機。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Razer Raiju Mobile

 

Razer Kishi 雷蛇 Kishi Android

與已經推出的兩款控制器不同,Razer Kishi 提供了專為手機設計的完全不同的格式。雖然經典控制器讓您可以選擇將手機夾在其頂部,但 Razer Kishi 從側面擁抱它,將您的設備變成流行的 Nintendo Switch 控制台的模仿品。由於設備上有就緒的端口,您還可以在連接控制器時為手機充電。 Razer Kishi 的缺點是,由於其特殊的設計,它不支援許多手機。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Razer Kishi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