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11 月 XNUMX 日是變更日,Google將限制應用程式開發人員使用 Accessibility API 的方式,因此從那天起,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進行電話錄音將受到限制。即使捷克共和國不允許在三星手機環境中進行本地通話錄音,但仍有辦法解決。

博客提出了說明 阿圖什西斯.eu,即使沒有root手機。它透過更改 CSC 區域來實現此目的,該區域是特定國家/地區的代碼,並與設備配對 Galaxy。三星為不同的國家創建了不同的軟體。若要檢查您裝置上的 CSC 區域代碼,請前往 納斯塔韋尼 -> 關於電話 -> Informace 關於軟體 看看 服務提供者軟體版本。您可以找到各個區域的單獨代碼,例如 這裡.

根據該博客,更改後,一切正常,包括更新。唯一的例外是 Samsung Free、SamsungPay 或來電顯示應用程式。和垃圾郵件防護。但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您選擇的 CSC。更改的過程是首先啟用開發者選項(在軟體資訊中點擊版本號7次)並下載到您的計算機 SamKEY 讀碼器 和三星驅動程式。

但您需要 15 個 SamKEY 積分才能更改 CSC,而其中 45 個的費用為 XNUMX 美元。在 易趣 但您可以花費不到 2 美元獲得 12 個積分。接下來,將手機連接到電腦並按照上面影片中的說明更改 CSC。有關逐步說明的文字說明,請參閱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