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16年,Google推出了YouTube Go,一款輕量級應用 android應用程式專為較慢的硬體和有限的行動連線而設計。然而,這家美國科技巨頭現已宣布 YouTube Go 將於今年 8 月結束。

YouTube Go 的替代品不出所料地“功能齊全” androidYouTube 應用程式。在此背景下,Google表示近年來做出了各種優化。具體來說,它在其支援頁面上寫道,它提高了低端設備或在較慢網路上觀看 YouTube 的設備的性能,同時還 「建立額外的使用者控件,以幫助減少資料受限的觀看者的行動數據使用量」。

由於上述改進,不再需要專門的應用程式。然而,YouTube Go 也已經過時了,上次更新是去年 2020 月,它不允許用戶評論、創建和發佈內容,也不允許使用黑暗模式。當它在 XNUMX 年中期報告下載量超過 XNUMX 億時,它仍然找到了用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