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週我們報道稱,中國公司中興通訊正在準備一款智慧型手機,該智慧型手機將配備三個後置 64MPx 鏡頭,能夠錄製 8K 影片。現在它的第一個渲染已經洩漏到了以太坊中,必須說它看起來一點也不糟糕。

來自中國社群網路上發布的渲染圖 微博,因此 Axon 40 Ultra 將採用側彎顯示屏,邊框極小,與 Axon XNUMX Ultra 類似 Galaxy S22超。背面主要是三個大型 64MPx 感測器。該手機的圖片為灰色和黑色。

下一個中興「超級旗艦」應該擁有 FHD+ 或 QHD 解析度的 AMOLED 顯示器、副螢幕攝影機、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高達 16 GB 的作業系統和高達 512 GB 的內部記憶體以及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65W快充,顯然將由軟體供電 Android 12 具有最新版本的 MiFavor UI 上層結構,幾乎可以肯定它將支援 5G 網路。這款外觀非常有趣的智慧型手機將於 40 月 40 日與 Axon 9 和 Axon XNUMX Pro 型號一起亮相。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