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時事情並沒有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發展。但在你開始咒罵設備本身或其製造商之前,請嘗試檢查是否設定錯誤。它們可能是刺破的,這只能歸咎於上層建築 Androidu. 當然,通用指令,例如:您是否嘗試過將其關閉和開啟?

但我們不會專注於這一點。這是合乎邏輯的第一步,可能有幫助,也可能沒有幫助。畢竟,在關閉和打開設備本身之前關閉所有正在運行的應用程式是個好主意。即便如此,你仍然不必獲勝。本說明書是結合手機寫的 Galaxy S21 FE 5G p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 上層建築。

快速充電不起作用 

如果您為三星手機充電 Galaxy,您可以在鎖定螢幕上看到其進度。如果可以快速充電,您也會收到通知,無論是有線還是無線。但如果您的手機具有快速充電功能但沒有顯示,則您可能已將其關閉。 

  • 打開它 納斯塔韋尼. 
  • 選擇報價 電池和設備保養. 
  • 選擇一個選項 電池. 
  • 一直向下並放置 附加電池設定. 
  • 在“充電”部分,您應該了解如何啟用 快速充電, 所以 快速無線充電。如果沒有,請打開它們。 

如果您啟用了這些設置,但手機充電速度仍然很慢,您應該先檢查您正在使用的轉接器。三星手機 Galaxy 他們將所有高於 12 W 的裝置視為快速充電,並在連接充電器後在顯示器上通知您。為了實現這一點,您需要一個超過這些值的適配器。

手機電量無法超過 85% 

您不必立即擔心設備電池的狀況以某種方式下降,或在夜間插入充電器時出現意外問題。這可能只是一個啟用的功能 保護電池。她正在打電話 Galaxy 存在以延長電池壽命。但有時,您面臨著非常艱鉅的一天,而您不想將自己限制於此。

您停用該功能 納斯塔韋尼 -> 電池和設備保養 -> 附加電池設定,您一路向下的地方。但是,如果您關閉該功能並且電池仍然無法充電到百分之一以上,則問題顯然出在其他地方。如果更換充電線或轉接器沒有幫助,您必須尋求服務。

應用程式的順序不正確 

在大多數手機中 Androidem,打開選單後應用程式按字母順序排序。儘管這似乎合乎邏輯,但預設情況下,三星會根據您在裝置上安裝應用程式的方式在選單中排列應用程式。但是,如果您仍然喜歡按字母順序排列的列表,則更改過程非常簡單。 

  • 在主螢幕上向上滑動以開啟選單。 
  • 點選 三點圖示 v pravém horním rohu。 
  • 選擇報價 分類. 
  • 然後只需選擇 按字母順序. 

設定會記住您的選擇,因此每當您返回選單時,您都會看到您選​​擇的內容。

相機應用程式無法運行 

相機已成為智慧型手機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因此如果它停止工作,那就是大問題了。如果發生這種情況,您可以嘗試該過程的幾種變體。首先 檢查相機是否可以在其他應用程式中使用。打開 Instagram、Snapchat 或任何其他可以使用相機的應用程序,並檢查它是否可以使用。如果相機仍然無法運作,請查看是否有其他應用程式在背景使用它。

你會發現右上角會有一個綠點。如果有,請打開它 快速啟動面板 並點擊放大的圖標。查看哪個應用程式正在佔用相機並將其從多任務處理中退出。如果這沒有幫助並且應用程式仍然阻止相機,請將其卸載,然後在必要時重新安裝。

如果存取相機的應用程式是您無法開啟該應用程式的原因,則您的問題已解決。然後,如果您可以在第三方應用程式中使用相機,但仍然無法使用三星相機應用程序,您可以嘗試其他方法。 

  • 觸碰並按住相機應用程式圖示。 
  • 在右上角的視窗中,按一下“i“。 
  • 一直向下捲動並選擇選單 貯存. 
  • 選擇這裡 清除數據. 
  • 點選 OK. 

如果執行此步驟後應用程式仍然無法運行,您仍然可以嘗試搜尋更新,或再次刪除該遊戲並重新安裝 Galaxy 店鋪。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