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還記得,幾個月前三星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手機 光感應器 解析度為 200 MPx。儘管 ISOCELL HP1 尚未被任何智慧型手機使用,但這家韓國巨頭顯然已經在開發其繼任者。

據網站介紹 GalaxyClub 引述 SamMobile 伺服器的話說,三星正在開發另一種 200MPx 感測器 ISOCELL HP3。儘管目前對其規格(例如像素大小、光學格式或視訊錄製支援)一無所知,但它可能會帶來各種改進。

目前,甚至不知道新感測器可能會首先出現在哪些智慧型手機中。顯然它不會出現在即將推出的柔性手機中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因為第一名應該使用108MPx主鏡頭,而第二名則不能指望在這個方向上有這麼大的改進。還有報導稱三星的下一代頂級旗艦將使用 200MPx 感測器 Galaxy 然而,S23 Ultra 並不清楚他們指的是所謂的 ISOCELL HP3、ISOCELL HP1,還是實際上完全不同的東西。

至於 ISOCELL HP1,它可能會在 摩托羅拉前沿 「超級標誌」也應該使用它 小米12 Ultra。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打算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上配備該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