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據韓國的一份新報告稱,三星正在考慮與中國公司 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 (ATL) 合作開發其即將推出的電池「謎題」。如果一切順利,這將是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首次將該系列用於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來自ATL電池。

三星早在 2016 年就已與 ATL 合作,當時該公司為這款手機提供電池 Galaxy Note 7。發布後不久,就有多起該設備自燃的報道(其中一次手機甚至在飛機上爆炸),三星稱原因是 ATL 電池。然而,這家韓國巨頭後來再次與該公司合作,這次是為該系列供應電池 Galaxy A、M以及旗艦系列 Galaxy S21.

據 The Elec 網站稱,它正在考慮在下一代「彎曲機」中使用 ATL 電池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原因似乎是為了節省成本。回想一下系列過去的型號 Galaxy Z 使用三星 SDI 部門的三星電池。我們已經告知 Galaxy 據韓國監管機構稱,Z Fold4 將具有幾乎相同的功能 容量 與其前身一樣,Flip4 的電池容量甚至有所增加。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