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目前俄羅斯面臨無數制裁,西方品牌紛紛放棄俄羅斯,以抗議該國入侵烏克蘭。俄羅斯居民不會購買新的三星或新的 iPhone,但這不應該困擾他們,因為俄羅斯聯邦已經宣布不需要西方技術。當然,情況有所不同,對於普通俄羅斯公民來說,這也相當令人畏懼。 

因此,大品牌離開了俄羅斯市場,而那些沒有離開的品牌則被俄羅斯禁止。但現在他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因此退到了一邊。俄羅斯總理米哈伊爾·米舒斯京 他說,該國將允許零售商在未經商標持有人許可的情況下進口商品。因此,這是離開俄羅斯市場的品牌商品的灰色進口。它不僅包括 Apple 不只 iPhone,還有三星及其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 以及其他類型和品牌的電子產品,通常是電腦、遊戲機等。

與複製電影或生產帶有原創標誌的品牌服裝等其他智慧財產權侵權案件不同,灰色進口產品適用於原創產品。然而,由於大品牌在該國的活動受到限制,即使俄羅斯公民購買了新手機,必要時他也可能無處抱怨。

但還有一個問題。公司可以限制此類設備的功能。這是因為他們準備了各種遠端禁用設備的系統。就三星而言,這不僅是該品牌的手機和平板電腦,還包括其電視。這種設備所需要的只是連接到網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