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中興通訊正在開發一款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後置相機設定的手機,至少在錄影方面是如此。這款名為Axon 40 Ultra的智慧型手機將是下一代中興Axon 40旗艦系列的最高型號,將配備三個64MPx攝像頭,第二個是「廣角」攝像頭,第三個是潛望式攝像頭。

據報道,主相機和「廣角」攝影機將使用索尼 IMX787 感測器,而主相機應該具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可以肯定的是,這三個攝像頭都能夠錄製 8K 分辨率的視頻,這在智慧型手機領域是聞所未聞的。

根據非官方報道,Axon 40 Ultra 將配備分辨率為 1440p 的 AMOLED 顯示屏,採用當前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芯片,據稱最高可添加 16 GB RAM 和最高 512 GB 內部存儲器,和一個副顯示屏網路攝影機.讓我們回顧一下,有史以來第一款配備副螢幕相機的智慧型手機是 20 年的 Axon 5 2020G 手機。在軟體方面,中興通訊的下一個「超級旗艦」很可能會基於 Androidu 12和最新版本的MiFavor UI上層結構。 Axon 40系列除了Ultra型號外,還將包括標準型號和Pro型號,將於9月XNUMX日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