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第一個更具體的突破了以太 informace 關於高通的下一代旗艦產品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著名洩密者 Yogesh Brar 處理了這件事。

也許最重要的訊息是,Snapdragon 8 Gen 1+整體性能應該比高通目前的旗艦Snapdragon 10 Gen 8晶片高出1%左右。根據Brar的說法,新晶片在早期測試中也很穩定,沒有任何抱怨。關於它的溫度(它會過熱)和電池壽命比Snapdragon 8 Gen 1略好。很可能是台積電改進的4nm工藝,Snapdragon 8 Gen 1+應該是在該工藝上構建的,是這一切的背後。

Brar 補充說,Snapdragon 8 Gen 1+ 應該會在 XNUMX 月初推出。應該是第一個為「超級旗幟」供電的人 小米12 Ultra a 一加 10 Ultra 今年稍後還將推出新款三星柔性手機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 Oppo、Vivo、摩托羅拉、榮耀、黑鯊等品牌幾乎肯定會在其新旗艦機型中使用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