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消息曝光幾天後 卡帕西塔 電池 三星 Galaxy 來自折疊4, 穿透以太 informace 關於今年韓系巨頭的下一個“難題”,即型號的電池容量 Galaxy Z 翻轉 4. Informace 然而,這無疑是積極的。

根據荷蘭網站報道 GalaxyGSMArena 伺服器引用的俱樂部將有 Galaxy Flip4 提供兩款型號為 EB-BF721ABY 和 EB-BF722ABY 的電池。第一個電池被三星內部稱為“子電池”,​​容量為 2400 mAh,而第二個電池是主電池(儘管較小),容量為 903 mAh。合計標稱容量為3303mAh,比「三」電池多了103mAh。三星可能會將其正式列為 3400 mAh(Flip3 為 3300 mAh)。

目前,尚不清楚第四代 Flip 的電池充電速度有多快。第三款 Flip 的充電功率僅為 15W,因此肯定還有進步的空間。至少 25 W 適合其後繼產品,這是充電功率 Galaxy 來自折疊3。目前對 Flip4 的了解不多,至少肯定比 Fold4 少。據稱,它將由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供電(與新的 Fold 一樣),它可能具有稍大的外部顯示屏,但根據各種跡象,它的總體“正負”仍將與其前身相同。與第四次折疊一起,它應該在八月或九月呈現。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z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