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五月是戀愛的季節。但每個人度過這天的方式都不同,我們在五一勞動節所做的事情往往取決於我們參與的時間和是否參與。在今天的應用程式提示系列中稍微輕鬆的部分中,我們為您帶來了精選的“五一”應用程序,這些應用程式一定會受到已婚人士和單身人士的讚賞。

Tinder

世界上有很多約會應用程式(包括 Google Play),但簡而言之,Tinder 是經典之一。如果您在五一節感到孤獨,並且正在尋找一次性的放縱或更多的東西,您可以將這款流行的約會應用程式下載到您的智慧型手機上,然後隨意「滑動」。

在 Google Play 下載

Bumble

Bumble 在約會應用程式市場也很受歡迎。它在某些方面與 Tinder 類似,旨在向您介紹新朋友 - 他們是否會成為新朋友、短期相識,或者可能是您生命中的新戀人,由您決定。與 Tinder 的不同之處在於,對於 Bumble,女性總是在比賽後 24 小時內率先採取行動。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珊瑚

對於那些不害怕嘗試新事物的情侶來說,珊瑚是一個有趣但非常具體的應用程式。 Coral 為您提供了許多有趣且非傳統的合作夥伴活動的提示,但也提示您思考您們的關係或使用專家建議的可能性。您也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進行夥伴引導的冥想。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之間

您是否有自己的另一半,想要與他們溝通,而傳統的溝通應用程式不適合您?你可以嘗試Between——一個專為情侶設計的交流平台。除了日常對話之外,您還可以透過影片、照片或筆記、規劃會議等形式分享共同的回憶。

在 Google Play 下載

Netflix公司

有時五月一日的計畫根本無法實現。如果你在櫻花下沒有人可以親吻,並且即使在五一節約會應用程式也讓你失望,請不要絕望。 Netflix 還在這裡。一種流行的串流媒體服務,為您提供各種類型和來源的電影和節目。無論您是在尋找罕見的動漫、殘酷的血腥恐怖片,還是浪漫喜劇,Netflix 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每月訂閱的費用還低於一頓浪漫晚餐的費用。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