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為您帶來了將於 25 日至 29 日這週發布的三星設備列表四月收到軟體更新。特別談到 Galaxy S10 精簡版, Galaxy A52, Galaxy M31, Galaxy Tab S8 Ultra 和 Galaxy 選項卡活動3。

在電話上 Galaxy S10 精簡版, Galaxy A52和平板電腦 Galaxy Tab Active3 Samsung 開始發布帶有 XNUMX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的更新。在 Galaxy S10 Lite 附有更新的韌體版本 G770FXXU6GVD1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西班牙的人,你 Galaxy A52攜帶更新韌體版本 A525FXXS4BVD1 並且是第一個在歐洲各個國家推出並更新的 Galaxy Tab Active3 隨附韌體版本 T575XXS3CVD2 並且是第一個到達香港的人。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手動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三星目前的旗艦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8 Ultra開始接收五月安全性修補程式的更新,這是本週第一個「登陸」該系列手機的更新 Galaxy S22(最好是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的變體,所以不在歐洲)。更新攜帶韌體版本 X900XXU2AVD6 大小約 505 MB。除了修復數十個安全錯誤的新安全性修補程式外,它還帶來了穩定性和整體安全性的改進。不過,三星並未透露具體細節。

至於智慧型手機 Galaxy M31s,後者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上層建築 4.1。它帶有韌體版本 M317FXXU3DVD4 俄羅斯客戶最先收到。該更新包括 3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此更新應在未來幾週內推廣到更多國家。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