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忘記為設備充電,您可能正在玩一款要求很高的遊戲,這會消耗您的電池太多,或者您可能只是在進行多日旅行。有時,在某些情況下,您需要盡可能節省智慧型手機的電池,以便盡可能長時間地使用。您可以在這裡找到有關如何節省手機電量的說明,以便您至少可以多看一個晚上。

當然,基本的建議是購買合適的行動電源。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沒有電,她都能把你腳跟上的刺拔出來。如果只是為了“生存”,那麼它不必很大或很昂貴。但是,如果您想使用更長時間,請考慮使用至少是手機電池容量兩倍的外部電池。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多種行動電源

找出最消耗電池的因素並減少它 

當然,它可以直接減少那些對電池要求最高的應用程式和遊戲的時間。只要去 納斯塔韋尼, 在哪裡選擇 電池和設備保養。點這裡的菜單 電池 並移至圖表的第二頁。在這裡,您所要做的就是選擇所需的日期,您將看到哪個應用程式消耗了手機最多的能量。當您限制其使用時,顯然會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

調整顯示亮度 

顯示器是電池容量最大的消耗者之一。要擴展它,當然建議完全不要打開它,但您根本不必使用該設備。然而,僅僅調整亮度就足夠了。首先,重要的是要說的是,您通常應該使用自動亮度設置,這比將其設置為固定值更好地校正背光,並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它的消耗會減少,因為它通常會較低。

但如果您發現自己需要延長電池壽命,請訪問 納斯塔韋尼,選擇一個選單 煩惱,將亮度降低到最低且 關閉自適應亮度。您還可以透過將裝置切換到深色模式以及切換到標準螢幕更新率(如果您的裝置允許)來提供協助。

留意壁紙 

既然我們已經體驗過深色模式,那麼在設備背景上使用一些深色壁紙及其組合也是一個好主意。 OLED顯示器不會將像素點亮為黑色,因此可以節省能源,顯示器也會更加經濟。同時,避免使用任何令人印象深刻但不必要的要求的動畫壁紙。去 納斯塔韋尼 -> 背景和風格,您可以選擇壁紙和案例 Android12 具有 One UI 4.1 和調色板,當然應該盡可能華麗。

開啟省電模式 

當然是直接提供的。在 納斯塔韋尼 -> 電池和設備保養 -> 電池 你會找到一個報價 經濟模式。當您點擊它時,您可以在此處定義其詳細信息,例如關閉“始終顯示”、將 CPU 速度限制為 70%、永久降低亮度以及從邏輯上關閉 5G(如果您的手機有 XNUMXG)。也可以在此處啟動節省模式,但您可以隨時從快速啟動面板的選單中執行相同的操作。

關閉你不需要的東西 

但還有一件事與省電模式和關閉 5G 有關 限制您目前不需要的各種功能。當然,如果您目前沒有連接到該網絡,我們談論的是 Wi-Fi。如果您附近沒有無線網絡,手機無需掃描周圍環境。藍牙、NFC、GPS 也是如此。您可以透過快速選單面板提供其中的大部分服務。在這裡,您還可以關閉“位置”,相反,打開“飛行模式”,這已經是一個有限的解決方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