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近發布的上層建築的一部分 一個UI 4.1 是一項新功能智慧小部件,捷克語正式名稱為Smart Gadgets,它允許用戶在手機上同時使用多個小部件,從而節省主螢幕空間。現在三星已經開始為平板電腦發布此功能 Galaxy 與這個版本的上層建築,包括目前的旗艦系列 Galaxy Tab S8.

關於標準型號 Galaxy 標籤 S8 智慧小工具項目位於小工具清單的頂部。打開包裝可以看到三種尺寸,分別是2x2、4x1和4x2。 2×2 小工具無法調整大小,但其他兩個小工具可以擴展以覆蓋螢幕的整個寬度。長按分組將顯示當前小部件的所有可用自訂選項,並允許您刪除它或新增選項。就像在手機上一樣,小部件可以設定為自動旋轉並顯示最相關的內容 informace.

與在手機上一樣,也可以向左或向右滑動以滾動小部件,而底部的指示器會顯示可用的小部件數量。智慧小工具在平板電腦上非常實用,但在顯示器較小的裝置(即手機)上更有用。即便如此,我們現在才看到它們還是相當令人驚訝的。

平板電腦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ab 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