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18月初,三星公佈了今年第一季的營收預期。今天,它公佈了該期間的實際收益。由此可見,其銷售額年增51%,營業利潤較去年同期成長XNUMX%。

三星透露,今年前三個月,其銷售額達到77,8兆韓元(約1,4兆捷克克朗),營業利潤達14,12兆韓元(約258,5億捷克克朗)。半導體部門貢獻了一半以上的利潤(具體為8,5兆韓元,即約153億捷克克朗)。

智慧型手機部門也為上述利潤做出了巨大貢獻,即3,82兆韓元(約69億捷克克朗)。在這個方向上,三星得益於該系列的早期推出 Galaxy S22。在此背景下,韓國巨頭指出 Galaxy S22 Ultra,即該系列的頂級型號,深受該系列粉絲的歡迎 Galaxy 注意,它是其精神繼承者。中階5G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穿戴式裝置也取得了良好的銷售業績。

三星顯示部門第一季獲利貢獻了1,1兆韓元(約20億捷克克朗)。它成功地向蘋果和三星的行動部門供應了大量的智慧型手機 OLED 面板。電視銷售額下降至 0,8 兆韓元(約 14,4 億捷克克朗)。三星用俄羅斯和烏克蘭危機減少了電視需求來解釋這一點。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