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春天如火如荼,隨著天氣的不斷好轉,它召喚我們走向大自然。無論您是騎自行車還是健行愛好者,在路上使用眾多配件肯定很有用,它們不僅可以保護您的裝備,還可以透過其他選項來擴展它。

外殼和蓋子 

無論您擁有哪種型號的三星手機,保護殼的範圍都非常廣泛,如果您正在為您的設備尋找更謹慎或更全面的保護,這取決於您。您可以僅針對封面本身,或僅針對翻蓋盒。畢竟,我們最近測試了兩者,因此不僅可以推薦該公司的一款 裝甲玻璃,也可以直接 翻蓋盒 來自三星 具有有趣的附加價值,以切口的形式顯示最重要的內容 informace.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三星手機的多種變體和眾多主題

強化玻璃 

顯示器是智慧型手機上最常見的損壞零件。當然,這是在意外跌倒之後。但是,如果您已經購買了保護蓋或保護殼,請考慮是否不值得同時保護顯示器。強化玻璃提供盡可能高的保護,它們不會降低設備的外觀、使用或顯示器的質量,因為更好的解決方案不會降低其亮度。因為那時我們有機會測試該公司的解決方案 裝甲玻璃,我們知道我們可以清清楚楚地推薦他。它不僅在簡單的應用方面非常出色,而且還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和典範的觸控靈敏度。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手機的強化玻璃

行動電源 

無論製造商如何努力,您的智慧型手機遲早都會耗盡電池。但如果你身處大自然,就會遇到問題。與其說是打電話,不如說是為了避免迷路,因為即使在沒有訊號的地區,您也可以使用離線地圖。當然,你也想拍一些照片,為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第二件事是如果您計劃旅行幾天。在這種情況下,您實際上無法避免耗盡手機電池的限制。

市場上有大量的外部充電器,您可以找到小而輕的充電器(通常容量較低)、可以為智慧型手機充電多次的大充電器,當然還有黃金中間地帶。因此,根據您的需求進行選擇,但如果您想保持對三星品牌的忠誠度,則可以尋求解決方案 三星無線電池組 10000mAh。它提供理想的容量和快速的 15W 無線 Qi 充電,您也可以用它為耳機充電。但它也可以透過電纜充電,因此可以同時為兩個裝置提供服務。 

您可以在這裡找到多種行動電源

三腳架 

無論您的旅行是前往山區還是平靜的城市,使用不同的穩定功能來獲得最清晰的圖像當然很有用。白天,這種必要性並不是那麼迫切,但如果你想在晚上拍照,那麼值得投資三腳架。多虧了它,長時間拍攝的照片不會模糊。在這種情況下,最好尋找提供遠端觸發的設備。

攝影師一定會對這個解決方案感到滿意 固定速動,它提供了一個可伸縮的雲台,還有一個三腳架和一個遙控器。為了更好的效果,780捷克克朗的價格絕對是值得的。但是,如果您更喜歡拍攝視頻,有許多穩定器適合您。 Moza 迷你 MX 只需花費 1 捷克克朗,這確實會做很多工作。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手機穩定器

括號 

在汽車、自行車、摩托車上,甚至在辦公桌上——無論您在哪裡以及如何度過春天,都沒有關係。即使在慢跑時,借助合適的臂帶,您也可以始終將手機放在視線範圍內。對於汽車,您可以選擇通風支架或儀表板上的支架,甚至在頭枕中,對於摩托車和自行車,您可以將它們固定在車把上。選擇範圍廣泛、豐富且價格範圍各異。您也可以購買原創的 緊固機構,您所要做的就是將您的手機放在一個特殊的盒子中,並與一家公司的廣泛的支架組合一起使用。

手機支架可以在這裡找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