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Twitter 近年來經歷了起起落落,雖然沒有人確切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但你可能有理由想要逃離它。本指南將解釋如何刪除 Twitter 帳戶 Androidu.它也有自己的規則。 

今年最大、也可能是最令人驚訝的交易之一即將到來。事實上,伊隆馬斯克實際上買下了社交網路 Twitter,他花了 44 億美元。當然,我們不知道馬斯克對這個網路的意圖是什麼。但是,如果您甚至不想知道並且更願意自願結束您在網路上的活動,您將在下面找到執行此操作的過程。

如何刪除 Twitter 帳戶 

  • 打開推特應用程式。 
  • 左上方 選擇您的個人資料照片. 
  • 在選單中,向下滾動並點擊 設定和隱私. 
  • 選擇此處 你的帳戶. 
  • 然後只需點擊 關閉戶口. 
  • 再次選擇確認您的決定 無效化. 

事情已經完成了。您的帳戶將被停用,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個人資料將從任何 Twitter 平台(包括行動應用程式)的視圖中刪除。但僅僅三十天後。 Twitter 透過先啟動停用期來處理帳戶刪除,在此期間您可以在流程開始後 30 天內恢復您的帳戶。如果您不想取消帳戶,而是安裝 Twitter 應用程序,可以透過以下網址進行操作: 谷歌遊戲在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