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過去幾天,關於谷歌首款智慧手錶的洩密事件層出不窮,該手錶的官方名稱仍為 Pixel Watch。首先,他們的第一張照片被洩露,緊接著其他人也展示了他們繫著帶子的照片。目前該手錶已獲得藍牙認證,這意味著該手錶可能會在更多型號中上市。

藍牙SIG組織的認證列出了這款手錶的三個型號:GWT9R、GBZ4S和GQF4C。目前尚不完全清楚這些名稱是否代表三種不同的型號或僅代表地區變體。然而,它們可能有三種型號的事實已經被熱炒了一段時間。該認證並未透露該手錶的任何規格,僅表示它將支援藍牙5.2版本。

關於像素 Watch 目前所知不多。根據各種非官方報告和跡象,他們將獲得 1 GB RAM、32 GB 儲存空間、心率監測和無線充電功能。實際上可以肯定的是,該軟體將構建在該系統上 Wear 作業系統.它們可能很快就會推出,最近有猜測稱,谷歌將在 11 月 12 日至 XNUMX 日或下月底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推出此類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