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經過一系列早期開發者預覽後,該更新現已公開發布 Androidu 13 Beta 1 適用於符合資格的 Google Pixel 手機組。如果您期待新系統發生重大變化,您可能會感到失望,但這並不意味著不會有任何消息。我們在下面的概述中介紹了 6 個最好的。

媒體播放器進度條的改進 

應用程式外媒體播放現在有一個獨特的進度條。現在不再顯示普通線,而是顯示波浪線。當 Material You 設計首次推出時就暗示了這一變化,但直到第一個測試版才出現 Androidu 13 在這個視覺新奇出現之前。它確實可以讓您更輕鬆地查看您已經在設備上聽過多少首歌曲、播客或任何其他音訊。

Android-13-Beta-1-媒體播放器進度條-1

複製內容的資料夾 

在一個系統中 Android 在 13 Beta 1 中,剪貼簿透過新的使用者介面進行了擴展,類似於螢幕截圖等提供的介面。複製內容時,它會顯示在顯示器的左下角。當您點擊它時,將會出現一個全新的使用者介面,顯示文字是從哪個應用程式或介面的一部分複製的。從那裡,您還可以在貼上之前根據自己的喜好編輯和微調複製的文字。

剪貼簿彈出視窗-Android-13-貝塔-1-1

從鎖定的裝置進行智慧家庭控制 

在「設定」的「顯示」部分,有一個新的優雅開關,無需解鎖手機即可控制任何智慧家庭設備。例如,這包括設定連接到 Google Home 的燈泡的亮度等級或設定智慧恆溫器的值。這應該有助於簡化主控制面板的使用。

從鎖定畫面控制設備Android-13-Beta-1

Material You 設計的延伸 

Material You 嚴重依賴裝置的桌布來設定係統其餘部分的主題。在「壁紙和樣式」設定中,可以選擇不使用壁紙顏色並將環境保留為多個預設主題之一。這裡的新穎之處在於增加了四個選項,您現在可以在兩個部分中從多達 16 個選項中進行選擇。此外,所有新造型都是多色的,將大膽的色彩與平靜的互補色調相結合。在其 One UI 4.1 上層建築中,三星已經提供了相對豐富的設計變更選項。 

Andoid-13-Beta-1-1 中的壁紙樣式新顏色選項

優先模式恢復為“請勿打擾” 

Android 13 開發者預覽版 2 將「請勿打擾」模式變更為「優先模式」。谷歌確實對此造成了很多混亂,自首次推出以來基本上沒有太大變化。但該公司在第一個測試版中撤銷了這項更改,並恢復了更合理、更完善的名稱「請勿打擾」。這種時尚並不總是能帶來回報,另一方面,這正是 Beta 測試的目的,以便公司可以獲得反饋,並在正式發布之前對一切進行微調。

請勿打擾切換恢復Android-13-Beta-1

觸覺回饋回歸,並且還處於靜音模式 

新的更新恢復了與最初可能已刪除的裝置互動時的振動/觸覺,包括第一次在靜音模式下。在聲音和振動選單中,您還可以設定觸覺和振動反應的強度,不僅適用於鬧鐘,還適用於觸控和媒體。

觸覺設定頁面-Android-13-Beta-1

其他迄今為止已知的較小新聞 

  • Google 日曆現在顯示正確的日期。 
  • Google Pixel 手機上的 Pixel Launcher 搜尋正在修改。 
  • 新的系統通知標誌包含字母“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