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vivo推出了全新的vivo X80旗艦系列,包括X80和X80 Pro兩款型號。有點令人驚訝的是,其中缺少 X80 Pro+ 型號,當然,它並沒有消失,只會在晚些時候(今年第三季度的某個時間)出現。 Vivo X80 和 Vivo X80 Pro 將提供頂級大顯示器、高效能或高品質照片集等。因此,它們可能是三星當前旗艦系列手機的競爭對手 Galaxy S22.

我們先從標準模型開始。 體內X80 E5配備了三星AMOLED顯示屏,尺寸為6,78英寸,解析度為1080 x 2400像素,更新率為120 Hz,峰值亮度為1500尼特。它們搭載聯發科技目前的旗艦晶片天璣9000,支援8或12GB RAM以及128-512GB記憶體。

該相機為三重鏡頭,解析度分別為 50、12 和 12 MPx,其中主相機基於索尼 IMX866 感測器,鏡頭光圈為 f/1.75,具有光學防手震和雷射對焦功能,第二相機是長焦鏡頭,具有f/2.0 光圈和2 倍光學變焦,第三個「廣角」鏡頭光圈為f/2.0。這款手機使用專有的 V1+ 影像處理器,以實現更好的低光攝影。 Vivo 與領先的攝影公司蔡司合作對相機進行微調。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32 MPx。

該設備包括螢幕下指紋辨識器、NFC、紅外線端口,當然也支援 5G 網路。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援功率80W的快充(根據廠商介紹,11分鐘即可從零充到一半)。作業系統是 Android 12 由 Origin OS Ocean 上層建築「包裹」。與 Pro 型號一樣,這款手機將有黑色、橙色和綠松石色可供選擇。其價格起價為 3 元(約 699 捷克克朗),結束價為 13 元(略高於 4 捷克克朗)。

Vivo X80 Pro 它配備 5 英寸三星 E2 LPTO6,78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1440 x 3200 像素,可變刷新率為 1-120 Hz,最大亮度為 1500 尼特,並支援 HDR10+ 內容。它們由兩種晶片組提供支援:Snapdragon 8 Gen 1 和前面提到的Dimensity 9000。配備第一個提到的晶片的版本將提供8/256 GB、12/256 GB 和12/512 GB 的記憶體版本,而後者則提供12/256 GB、12/512 GB 和XNUMX/XNUMX GB 的記憶體版本。XNUMX/XNUMX GB 和 XNUMX/XNUMX GB 的變體。

Vivo_X80_Pro_3
Vivo X80 Pro

與標準型號不同的是,該攝像頭為四聯攝像頭,分辨率為50、8、12 和48 MPx,而主攝像頭基於新型三星ISOCELL GNV 傳感器構建,光圈為f/1.57 並具有激光對焦功能,第二個相機採用全新三星ISOCELL GNV 感測器,光圈為f/5,具有雷射對焦功能。第三個是潛望式相機,具有663 倍光學變焦和光學防手震功能,第三個採用索尼IMX2 感應器,支援598倍光學變焦並採用類似雲台的光學防抖系統,而後攝組件的最後一個成員是「廣角」。angle」基於 Sony IMX114 感測器構建,視角為 8°。與標準型號的相機相比,這款相機能夠以 32K 解析度進行錄製。前置相機的分辨率與其兄弟產品相同,即 XNUMX MPx。

該裝置包括螢幕下指紋辨識器、範圍更廣的NFC、5G、紅外線連接埠、立體聲揚聲器和HiFi音訊晶片。電池容量為4700mAh,支援80W快速有線和50W快速無線充電(後者根據製造商的說法,電池從0充到100%需要50分鐘)。作業系統與標準機型相同 Android 12 帶有 Origin OS Ocean 上層建築。

手機的8/256 GB版本售價為5元(約499捷克克朗),19/300 GB版本售價為12元(約256捷克克朗),對於最高的5/999 GB版本,Vivo將聲稱21元(約12捷克克朗)。這兩款型號均於本週在中國上市,下個月將登陸國際市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