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谷歌本週發布了第一個測試版 Android13. 看起來當然不像是無窮無盡的新聞,但至少有一則確實很有趣。這是對剪貼簿的相當實用的改進。這項改進是Google在第二個開發者預覽版中「隱藏」戲弄的新剪貼簿覆蓋 Android13歲,但她最終沒有出現。

它本質上是美國科技巨頭在 2017 年推出的用於編輯螢幕截圖的疊加層的擴展。 Androidu 11,它為用戶提供了有關複製到剪貼簿的內容的更多背景信息,並允許他們在需要時編輯該內容。對於文本,這意味著一個簡單的編輯窗口,用於在複製完成之前糾正任何錯誤。對於圖像,點擊編輯按鈕會開啟一個標記窗口,讓使用者裁剪、突出顯示或將文字新增到他們正在複製的內容中。

這是一個簡單但有用的補充,在實踐中提供了基本的用戶體驗 Android這是有道理的,尤其是當我們考慮到我們中的許多人在沒有先檢查的情況下複製文本的頻率時。第一個測試版 Androidu 13 目前可供 Google Pixel 4、4 XL、4a、4a 5G 及更新手機的使用者下載。有關更多信息 Androidu 13 Beta 1 或 Android因此,我們可能會在兩週後舉行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找到有關 13 的消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