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日前,三星在韓國推出了一款特別版的柔性手機 Galaxy 來自 翻轉3 有名字 Galaxy 來自 Flip3 口袋妖怪版。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該版本在短短幾分鐘內就售空了。

Galaxy Z Flip3 Pokemon Edition 配有皮卡丘透明保護套、掛繩盒、皮卡丘主題鑰匙圈、精靈球造型的支架和一些「精靈寶可夢」卡片。售價為1韓元(約280捷克克朗),略高於標準型號在國內的售價 Galaxy Z 翻轉 3.

三星並未透露特別版的銷售量。不過,他表示正在考慮將其推向美國或歐洲等國際市場。回想一下,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過去曾推出過多種裝置的特別版,包括 Galaxy 來自 Fold2 Thom Browne 版, Galaxy S20+ BTS版, Galaxy Watch 4 Maison Kitsune a Galaxy Buds 2 Maison Kitsune, Galaxy Watch 4 湯姆布朗版, Galaxy S6 Edge 鋼鐵人版和 Galaxy S7 Edge 不義聯盟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