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便攜式 SSD T7 Touch 是新一代外接硬碟。它不僅輕巧、快速、可靠而且安全。它透過 USB 1050 Gen3.2 連接提供高達 2MB/s 的傳輸速度,而且現在價格非常實惠。 

無論您是傳輸遊戲、電影還是敏感的工作文件,T7 Touch 外置 SSD 在手掌大小的盒子中為您帶來速度和安全性。內建 PCIe NVMe 技術可將順序寫入/讀取速度分別加速至 1/050 MB/s,使 T1 Touch 的速度幾乎是 T000 驅動器的兩倍。堅固的金屬機身可確保您的資料安全,即使從 7 公尺高處跌落也是如此,當然要考慮到損壞,因為它還受到指紋保護。

輕巧的機身和纖薄的口袋尺寸是 T7 Touch 的標準配備。堅固的鋁製結構約為信用卡大小,重量僅 58 克,可舒適地握在手掌中。 T7 Touch 內建的安全選項可使用 256 位元 AES 加密,讓您可以使用指紋甚至密碼解鎖。該驅動器配備了一個 LED 方塊,該方塊會亮起,讓您一目了然地知道您的 SSD 驅動器正在做什麼。

適用於 PC 和 Mac

T7 Touch 具有增強的 PC 和 Mac 軟體,可協助您設定密碼、指紋並下載最新的韌體更新。此外,您還可以透過該系統下載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的行動應用程式 Android。但整個解決方案的價格也至關重要。這款硬碟有三種尺寸可供選擇:500 GB、1 TB 和 2 TB,Alza 特別針對最高配置舉辦了價格友好的活動。 

無論黑色或銀色,其標準價格均為 7 捷克克朗。不過,目前您只需 999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 7TB 容量的三星便攜式 SSD T2 Touch。其他型號也有折扣,但價格調整幅度沒那麼大。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便攜式 SSD T7 Touch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