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動漫展上,推出了新的遊戲配件品牌 Rapture。這對遊戲領導者 Alza.cz 的一系列遊戲桌椅、滑鼠、鍵盤和顯示器支架進行了補充。因此,該公司滿足了玩家對高品質且價格實惠的設備不斷增長的需求,以在日常和休閒遊戲中獲得更好的體驗。

在捷克共和國最大的流行文化節布拉格動漫展上,Alza.cz 推出了新的自有品牌 Rapture。因此,捷克最大的電子商店的產品範圍不斷擴大,包括遊戲配件,例如特殊的椅子和桌子、鍵盤、滑鼠或顯示器和方向盤的支架。所有這一切都體現在典型的遊戲玩家設計中,強調品質、人體工學、耐用性和優質組件。 Rapture 產品組合將在全年繼續擴展,但它已經提供了具有理想性價比的周邊和其他完全相容且設計匹配的設備。

Alza.cz 業務總監 Ondřej Hnát 表示:「遊戲是 Alza 長期成功且動態成長的細分市場之一。」他補充道:「疫情進一步增加了人們對遊戲的興趣,因此我們希望為玩家提供機會在Alza購買優質的專業設備,這不僅是為了遊戲而設計,而且主要是透過我們為所有產品透明說明的參數。」僅去年一年,Alza 的客戶就購買了遊戲、遊戲機、遊戲PC 或筆記型電腦以及特殊設備遊戲週邊價值超過4億克朗。

「與 Alza 直接生產的所有其他品牌商品一樣,Rapture 反映了我們的理念:我們只生產我們自己在家購買的產品,我們對此感到興奮並感到非常自豪,」業務開發經理 Jan Rajdl 解釋道對於自有品牌。 「由於我們能夠控制從產品設計到包裝的整個生產過程,因此我們可以提供市場上缺乏或價格不具吸引力的產品,但我們從自己的經驗中知道這些產品以及我們的客戶正在尋找的客戶反饋”,他補充道。

適合所有人的舒適遊戲

早在二月份,Alza 就將自己的筆記型電腦系列添加到其自有品牌系列中。在第一波中,引入了三種模型,其中一種是純粹的遊戲模型。該公司將在未來幾週內為遊戲愛好者增加五種型號。該報價將包括不同價格類別的多種配置,因此要求較高的用戶和預算較有限的玩家會從中選擇。

Alza 筆記型電腦以及新的 Rapture 遊戲品牌建立在 Alza PC 客戶成功的基礎上,去年 Alza PC 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近 50%,達到 21 多台。 Alza GameBox Core RTX000 Ti+、Alza GameBox Core RTX2021 和 Alza Gamebox Ryzen RTX3060 佔據了 3070 年最暢銷遊戲 PC 的前三名。遊戲板塊總成交額超過3070億,是Alza成交額最大的板塊之一。

Rapture 椅子系列目前包括七種不同結構的型號。因此,每個玩家都可以選擇一種讓他舒適地坐著並只為他自己玩的變體。有兩種椅子專為身材較小、年輕的玩家設計,負載能力可達 100 公斤,也有適合身材高大的人的椅子,其寬靠背和扶手不僅可以調節高度,還可以側向調節。深度和角度。您可以選擇覆蓋人造皮革的版本,座椅部分帶有穿孔以實現更好的通風,也可以選擇帶有織物部分的版本。 Rapture遊戲椅和扶手椅的起價為3克朗。

如果沒有合適的遊戲桌,遊戲玩家的巢穴是不完整的,它可以容納從遊戲機到顯示器和其他週邊設備的所有設備,同時提供足夠的人體工學設計。 Rapture 目前提供黑色或紅黑色設計的三款型號,起價為 3 克朗。當然,它們還配有可調節高度的腿、理線器、飲料架或耳機掛鉤。此外,Aurora型號還提供了我們市場上相當獨特的時尚RGB背光。其他配件 Rapture 提供遊戲滑鼠、鍵盤、墊子和顯示器支架。 Alza 的自有品牌非常受歡迎,銷售額在過去一年翻了一番,成為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產品領域。除了電子產品外,他們還提供家居用品、乾果或休閒設備等產品。

您可以在這裡查看 Rapture 產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