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您所知,三星是全球最大的行動照片感測器製造商,幾乎所有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都使用其感測器。過去幾年,該公司發布了多款大型光電感測器,包括ISOCELL GN1和ISOCELL GN2。今年,它開發了另一種巨型感測器,但它是專門為競爭品牌設計的。

三星的新巨型感測器被稱為 ISOCELL GNV,它似乎是上述 ISOCELL GN1 感測器的修改版本。它的尺寸為 1/1.3",其解析度很可能也是 50 MPx。它將作為「旗艦」Vivo X80 Pro+的主相機,並配備類似雲台的光學影像穩定(OIS)系統。

據說Vivo X80 Pro+ 額外配備了三個後置攝像頭,包括一個48 或50MP“廣角”、一個具有12 倍光學變焦和OIS 的2MP 長焦鏡頭,以及一個具有8 倍光學變焦和OIS 的5MP 長焦鏡頭。這款手機應該能夠使用主鏡頭錄製 8K 解析度的視頻,並使用其他鏡頭錄製高達 4 fps 的 60K 影片。其前置相機的解析度應為 44 MPx。

這款智慧型手機還將使用 Vivo 專有的影像處理器 V1+,該處理器是這位中國智慧型手機巨頭與聯發科技合作開發的。該晶片預計可為低光條件下拍攝的影像提供 16% 的亮度提升和 12% 的白平衡提升。

Vivo X80 Pro+也不應該成為其他領域的「磨刀器」。顯然,它將擁有對角線為 6,78 英寸的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分辨率為 QHD+,可變刷新率最大為 120 Hz,最高 12 GB 的運行內存和最高 512 GB 的內部存儲器,電阻根據符合IP68標準,立體聲揚聲器和容量為4700mAh的電池,支援80W快速有線和50W快速無線充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