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其中一張照片 電池,這應該為三星的柔性手機提供動力 Galaxy 來自折疊4。現在韓國監管機構已經透露了其電池的容量。

據韓國監管機構 Safety Korea 稱,他們將 Galaxy Fold4 配備兩顆電池:容量為 936 mAh 的 EB-BF2002ABY 和容量為 937 mAh 的 EB-BF2268ABY。因此,總容量將為 4270 mAh,三星在官方資料中可能會表示為 4400 mAh,第三代設備中也有這樣的說明。因此,除非公司設法對系統進行更多調整以降低其要求,否則耐用性實際上將保持不變。目前,這家韓國巨頭的下一款折疊手機的充電速度仍不得而知(但可能會像第三款 Fold 一樣為 25W)。

Galaxy 根據非官方報道,Fold4 將搭載高通下一代頂級晶片組 Snapdragon 8 Gen 1+, 照片 來自“旗幟” Galaxy S22超、改良的防護玻璃 UTG全新的接頭設計,也應該更薄更輕。該軟體很可能會運行在 Android12歲,有上層建築 一個UI 4.1.1。與另一部靈活的手機一起 Galaxy 來自 翻轉4 預計將於夏末推出。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