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DOCX 文件是通常由 Microsoft Word 建立的文檔,但也可以由 OpenOffice Writer 或 Apple 的 Pages 等建立。無論如何,它是包含格式化文字、圖像、卡通物件和其他元素的最廣泛使用的檔案之一。在這裡您將找到一些開啟 DOCX 的選項 Androidu. 

設備所有者 Galaxy 他們有一個比較大的優勢,因為三星與微軟合作密切,因此在配置新設備時,它已經為您提供了安裝與 DOCX 配合使用的公司應用程式的選項。即使您拒絕此選項,或者您已經擁有舊設備,您也可以從 Google Play 安裝各種應用程式。但有時您必須考慮到某些功能只有在付費後才能使用。

Microsoft Office:編輯和共享 

Microsoft Office 在一個應用程式中為您提供了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只需一個標題,您就可以隨時隨地使用 Microsoft 工具的流暢環境。這裡的優勢是顯而易見的 - 您將所有內容集中在一個位置,並且無需在各個標題之間單擊,從而提高了您的工作效率。您可以與同事即時建立和協作處理 Word 文件。甚至還有 PDF 掃描和編輯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微軟OneDrive 

借助 Office 行動應用程序,無論您身在何處,您都可以與同事一起工作和協作。您可以在 Word、Excel、PowerPoint 和 OneNote 等 Office 應用程式中快速開啟和儲存 OneDrive 上的檔案。透過自動標記,您可以輕鬆搜尋照片,可以分享整個相冊,甚至可以離線存取最重要的文件。

在 Google Play 下載

Google雲端硬碟 

即使谷歌的雲端服務也可以開啟和編輯 DOCX,儘管它主要提供文件和表格。當然,除此之外,該服務主要用於備份在任何裝置上可用的檔案。有共享、搜尋、通知、離線工作以及紙本文件掃描。

在 Google Play 下載

WPS Office-PDF、Word、Excel、PPT 

WPS Office 是最小的一體化免費辦公室應用程式套件,旨在幫助您隨時隨地在運行的手機和平板電腦上輕鬆建立、檢視和編輯辦公室文檔 Android。它還具有文件掃描功能,支援 Word、Excel、Powerpoint 和其他類型的文件,還可以將其轉換為 PDF,反之亦然。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辦公套件:Word、表格、PDF 

透過整合閱讀、編輯和建立 PDF、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格式檔案所需的所有功能,OfficeSuite 成為行動裝置上最有趣的解決方案之一。您可以獲得所需的所有高級功能,例如格式複製、更改追蹤、條件格式、公式、演示模式等等。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格式的文件也可以匯出為 PDF。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