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Niantic 工作室的開發人員能夠徹底改變擴增實境技術在電玩遊戲中的使用。自從他們第一次使用上述技術以來已經過去了近十年。工作室從 Ingress 開始的工作,在仍然非常受歡迎的 Pokémon Go 中幾乎得到了完善。他們使用經過驗證的許可證的事實證明,他們在將《皮克敏》或《哈利波特》重新打造為工作室著名的虛擬形式時也證明了這一點。但現在,自成立以來,他們第一次涉足自己的品牌。然而,計劃中的橄欖石遊戲有許多與日本口袋妖怪相同的功能。

在橄欖石中,您將環遊世界收集名義上的虛擬寵物。它們中的每一個都應該是完全獨特的。這些可愛的動物不僅在外觀上是原始的(這是現成資產與隨機生成的角色的混合物),而且主要在它們的屬性上。這些內容非常詳細,主要是為了幫助您雜交當前的寵物並在下一代中創造出更有趣的標本。

穿越將在現實世界的任務中發現的巢穴中進行。在外面,您的橄欖石將能夠在各種不同的環境中享受各種遊戲和散步。我們不知道遊戲的完整版本何時會到達我們的手機。然而,Niantic 宣布 Peridot 的測試版將於本月發布。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