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去年該系列手機銷售超過 9 萬部 Galaxy Z. 今年,該公司計劃大幅增加銷量,至少據智慧型手機顯示器領域的一位知名內部人士透露。顯示供應鏈顧問公司 (DSCC) 負責人 Ross Young 表示,三星的生產目標為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相比去年的「拼圖」增加了一倍以上。這可能意味著這家韓國巨頭計劃今年銷售該系列智慧型手機的數量至少兩倍 Galaxy Z.

此外,Young 表示三星可以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將以比之前型號更低的價格推出。這是很有可能的,因為小米、Vivo、Oppo 和 OnePlus 等公司預計今年也將在國際市場上推出其柔性手機。

今年的三星「彎道超車」應該會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 Galaxy 據報道,Fold4 將擁有主要功能 相機 z Galaxy S22超、改良的防護玻璃 UTG 而且它也應該比它的前身更薄更輕。這兩款手機預計將於八月或九月推出。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