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型設備用戶的兩個不可調和的陣營可能會激烈爭論哪個更好 Android 尼波 iOS。但事實是,這兩個系統在許多方面都非常相似,但在許多方面又截然不同。但根本不可能明確地說哪個系統比較好——除非你有偏見。

當蘋果出了問題時,使用者就把責任歸咎於他們 Android吃好。另一方面,當製造商或Google本身的系統出現某些問題時,他們通常不會留下任何線索。當然這很好,因為競爭很重要,但遺憾的是我們在作業系統方面只有兩個強大的玩家。

同時,也沒有太多缺失。如果三星沒有放棄Bada作業系統的話,它現在可能擁有這樣的地位: Apple – 您的系統在有您的晶片的裝置上運作。並不是說它的地位不好,它仍然是全球最大的智慧型手機銷售商。手機如何與 Android所以 iPhone 有其優點和缺點。但許多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而是盲目追隨品牌。也許您也聽過以下 10 個 Android 用戶最常從蘋果賣家那裡聽到的煩人問題之一: 

  • 需要定期重啟手機嗎? 
  • 為什麼要關閉這些應用程式? 
  • RAM 大小有什麼用? 
  • 您已經擁有當前的一個 Android? 
  • 您使用的是 SD 卡插槽嗎? 
  • 你不怕你的 Android 他會感染病毒嗎? 
  • 你需要後退按鈕做什麼? 
  • 你能解釋一下文件管理器的含義嗎? 
  • 哪裡可以快速調節鈴聲音量? 
  • 為什麼你的狀態列充滿了這麼多圖示? 

最新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