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hatsApp聊天平台不僅用於個人的日常交流,也用於學校或組織等各種機構的日常交流。這就是Meta提出社群功能的原因,該功能旨在使群組聯繫的溝通更加高效。它將使得將不同群體團結在一個想像的屋頂下成為可能。 

因此,用戶可以接收發送到整個社群的訊息,並輕鬆管理屬於該社群的較小群體。隨著此功能的推出,也為群組管理員提供了新工具,包括決定哪些群組包含在社群中的能力。也可以一次向所有群組成員發送訊息和通知。新功能將在未來幾週內推出,以便人們可以在社區完全準備好之前開始嘗試。

Meta 也帶來了許多改進,其中新功能旨在提高溝通效率,並澄清涉及大量用戶的對話中發生的情況: 

  • 反應 – 使用者將能夠使用表情符號回覆訊息。 
  • 已被管理員刪除 - 群組管理員將能夠從所有參與者的對話中刪除有問題的訊息。 
  • 文件共享 – 共享檔案的大小將增加至 2 GB,以便使用者甚至可以輕鬆進行遠端協作。 
  • 多人通話 – 現在最多可容納 32 人進行語音通話。 

與所有 WhatsApp 對話一樣,透過社群發送的訊息受到端對端加密的保護。該技術從而保證了平台用戶的安全和隱私。

正如 Meta 所說,社群只是應用程式的開始,建立支援社群的新功能將是公司來年的主要重點。

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 WhatsApp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