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早在 80 月份,我們就報道過 Vivo 正在開發一款名為 Vivo XXNUMX Pro 的新旗艦智慧型手機,它應該會提供一些非常出色的性能(至少它在基準測試中顯示了這一點) 將AnTuTu)。現在,其完整規格已在廣播中播出,直接使其能夠與該系列產品競爭 Galaxy S22.

據91Mobiles稱,Vivo X80 Pro將配備6,78吋AMOLED顯示屏,具有2K解析度和120Hz刷新率。手機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目前推測為 Dimensity 9000),並輔以 12 GB RAM 和 256 GB 或 512 GB 內部記憶體。

該相機將是四倍的,分辨率為 50、48、12 和 8 MPx,而主相機將具有 f/1.57 鏡頭光圈,第二個將是“廣角”,第三個將具有人像長焦鏡頭第四款將配備潛望式鏡頭,支援5 倍光學變焦和60 倍數位變焦。電池容量為4700mAh,且不缺乏對80W快速有線和50W快速無線充電的支援。他將負責軟體運營 Android 12 附 OriginOS Ocean 上層建築。此外,這款手機還將配備副顯示器指紋辨識器,當然也支援 5G 網路。該設備的尺寸為 164,6 x 75,3 x 9,1 毫米,重量為 220 克。

Vivo X80 Pro將隨機型一起發布 Vivo X80 Pro + Vivo X80 已於 25 月 XNUMX 日在(中國)舞台上發布。目前尚不清楚新旗艦系列是否會在國際市場上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