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他會有 Galaxy Z Fold4 集成 唱針,目前我們還不能確定,但與任何其他智慧型手機一樣,Fold 系列的新代表當然會包含電池,並且它可能會分為兩個部分,就像前三個型號的情況一樣該系列的。現在,一張顯示三星下一代「拼圖」電池的照片已經洩露到空氣中,證實了這一點。

韓國監管機構公佈的照片 安全韓國遺憾的是沒有透露第四次折疊的電池將具有什麼性能或容量。不過,根據一些跡象顯示,它的電池會比第三代稍小。提醒一下,它有電池 Galaxy Z折3 容量為4400mAh,比第二代少了100mAh。依照這個邏輯,下一代Fold的電池容量應該是4300mAh。

O Galaxy 目前對 Fold4 知之甚少。它應該搭載高通下一代旗艦產品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並具有改進的防護玻璃 UTG, 改進 長焦鏡頭 或新的聯合設計。和另一個「彎道超車」一起 Galaxy 來自 翻轉4 預計8月或9月發布。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