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厭倦了設備上的同一個鈴聲,請更改它。您可以對鈴聲、通知聲音和系統聲音執行此操作。我們還將建議您如何快速切換到靜音模式。 

任何有作業系統的設備 Android 提供音量按鈕。如果您按一些按鈕,例如在三星裝置上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在我們的例子中是 Galaxy S21 FE 5G)您將看到一個音量滑塊,並且可以選擇單擊它。在這裡,透過三個點的選單,您可以調整各個音量 - 鈴聲、系統甚至媒體。但您可以透過齒輪圖示到達這裡 納斯塔韋尼。如果您返回選單,您已經可以在這裡更改曲調。但是,即使您前往 納斯塔韋尼 並蒐索 聲音和振動.

您可以在此處選擇鈴聲並將其變更為所需的鈴聲,您也可以使用加號圖示新增鈴聲。您也可以選擇通知聲音或系統聲音。您也可以在下方選擇在通話或收到通知時想要的震動類型。您也可以在這裡選擇振動的強度。在選單上 系統聲音和振動 然後,您可以確定您希望設備在何處以及如何運作。

如何保持沉默 Android 裝置 

如果情況需要您將裝置完全靜音,則無需按住音量按鈕。您可以從快速啟動面板的選單中執行此操作。在這裡,只需從顯示器的頂部邊緣向下滑動手指並點擊圖標 聲音。然後它將更改為 振動.

再按一次就會顯示給您 茲特魯米特 這樣您的裝置就會關閉所有聲音和震動。如果您沒有看到該圖標,請用兩根手指從顯示器的頂部邊緣向下滑動,然後在顯示的選單中尋找該圖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