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我們通知您 Galaxy 他可以獲得 Fold4 的改進版本 照片,更準確地說是更好的長焦鏡頭和前置自拍相機。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 關於三星下一個「拼圖」的主鏡頭,即 informace 不僅僅是積極的。

據知名洩密者 Dohyun Kim 稱,它將有一個主感應器 Galaxy 從 Fold4 開始,解析度為 108 MPx。顯然,它將與三星最強大的“旗艦”目前使用的傳感器相同。 Galaxy S22超,即 ISOCELL HM3。如果是金的話 informace 正確,作為主要的“bender”相機,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改進 Galaxy Z折3 它的解析度僅為 12 MPx。

O Galaxy 目前我們對 Fold4 知之甚少。它應該採用高通的下一代旗艦產品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改進的保護玻璃 UTG,這是一種新的聯合設計,據報道將比其前身更薄更輕。它可能不會有一個整合的 唱針,這不僅是現已死亡系列的粉絲所希望的 Galaxy 筆記。與電話一起 Galaxy Z翻轉4 第四次折疊應該在八月或九月推出。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