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無論製造商在智慧型手機中投入多少 RAM,我們都面臨這樣一個事實: Android 通常會無情地終止在背景執行的應用程式。例如。三星正試圖透過其 RAM Plus 功能至少稍微解決這個問題,但它仍然適用於它的機器。最好的情況下,這意味著重新啟動最後播放的歌曲或重新載入推文,但在某些情況下,未儲存的資料可能會遺失。

隨著新一代的到來 Android借助目前正在測試的 13,Google可能終於準備好改善後台任務管理的工作方式。 XDA Developers 網站注意到了新的修訂 Android Gerrit,它建立在該公司正在對 Chrome 作業系統進行的一些更改的基礎上。 Google 正在致力於實施 MGLRU(即「多代最近最少使用」)作為系統中的特定策略 Android。在最初向數百萬 Chrome OS 用戶推出後,該公司還將其整合到核心中 Android13 歲,這有可能將公司的影響力擴大到無數智慧型手機用戶。

MGLRU 應該 Android您可以幫助更好地選擇那些適合關閉並繼續運行那些您最有可能返回的應用程序,或包含未完成的工作(帶註釋的文本等)的應用程序。谷歌已經在超過一百萬台設備的樣本上測試了新的記憶體管理,第一個結果看起來非常有希望。事實上,全面的分析顯示 kswapd 處理器使用率總體減少了 40%,或由於記憶體不足而被終止的應用程式數量減少了 85%。

系列手機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