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已經在努力攻克“難題” Galaxy 來自 Fold4,顯然將與新一代一起推出 Galaxy 今年八月或九月的Flip。現在它已經穿透了以太 informace,為她設計的手寫筆已進入批量生產,這可能會證實它存在於設備機身中。

Galaxy Z Fold4可能是Z Fold系列中首款配備S Pen插槽的型號。不管是否會出現這種情況,我們可以確定的是,韓國巨頭的下一個「bender」的顯示器至少會再次支援手寫筆,類似於 Galaxy Z折3。據洩密者 Mukul Sharma 稱,S Pen 的用途是 Galaxy 他已經開始在多個歐亞國家大量生產 Fold4。

目前尚不清楚這支筆是否與其他手機(甚至非柔性手機)相容 Galaxy 無需切換頻率。提醒一下: Galaxy Z Fold3僅支援兩種手寫筆,S Pen Fold版和 S 筆專業版。這些手寫筆有兩種操作模式(或頻率),其中一種是為提到的「拼圖」保留的。如果您想嘗試在觸控螢幕上使用它 Galaxy 如果使用 Fold3 普通 S Pen,可能會嚴重損壞它。然而,他的繼任者在這方面可能會有所不同。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Fold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