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和...一起 Galaxy S22 和 Clear View 翻蓋保護殼已抵達我們的編輯部進行測試。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配件,不僅可以保護設備,還可以添加有趣的功能,例如自動開啟或關閉顯示器。 

當然,智慧透明保護蓋主要是為了保護設備而設計的。因為它是翻蓋式的,所以它還可以覆蓋您的手機螢幕,因此您可以將其放在背包或電纜中攜帶,而不必擔心刮傷螢幕。為此,它包含所有必要的轉換,以及使用按鈕進行控制的可能性。然後是智慧窗戶。

視窗不僅僅用於數字 

由於蓋子也在顯示器上方,因此它對錯過事件的控制當然會受到損害。這對於翻蓋箱來說很常見,但由於有一個窗口,您可以看到裡面的所有重要內容。只需使用按鈕開啟顯示器(或用手指在視窗中點擊顯示器),您將立即看到時間、日期或電池電量。

同時,它們也顯示在這裡 informace 關於來電者,您可以輕鬆控制音樂或查看其中的通知。即使您關閉了蓋子,視窗區域中的顯示仍然處於活動狀態。所以你可以在這裡在幾個頁面之間切換。因此,您不必只是翻轉它來找出誰在打電話給您。由於揚聲器區域有切口,即使保護殼關閉,您也可以接聽電話。

但是,如果您設定了按兩次電源按鈕啟動相機,則無法在蓋上蓋子的情況下拍照。在視窗中,設備會要求您打開蓋子。然後你就會看到相機介面。

都很重要 

Clear View 翻蓋保護套包含顯示螢幕上的視窗、相機組件和照明 LED 之外的內容,以及 USB-C 連接器的通道,因此您無需從保護套中取出裝置即可充電它。無線充電對他來說也不是問題。當然,還有麥克風的穿透,以便對方可以清楚地聽到你的聲音,或者揚聲器的穿透,以便你可以清楚地聽到手機正在播放的內容。

然後電源按鈕和音量按鈕被覆蓋,您可以透過蓋子上的按鈕來控制它們。這非常簡單,沒有任何問題。外殼的整體尺寸為 75,5 x 149,7 x 13,4 毫米,重量為 63 克,這可不小,你必須考慮到這一點 Galaxy 這使得 S22 的總重量高達 240 克。

明確的附加價值 

有了這款保護殼,您幾乎不再需要使用電源按鈕。打開它,您將自動解鎖設備(當然,這取決於您是否使用任何安全措施)。關閉它還會自動關閉顯示屏,因此您無需手動將其關閉。可惜的是,沒有磁鐵可以將顯示器上方的部分固定在蓋體上。因此,它的打開非常容易並且實際上沒有阻力。這是整個解決方案的一個根本缺點。

外殼還包含抗菌塗層,有助於防止細菌和微生物污染(這是一種稱為吡啶硫酮鋅的殺菌物質)。三星也表示,其案例 Galaxy S22 賦予回收材料新的生命。

價格設定合理 

至於將手機放入保護殼中,非常簡單快速。最好從上側開始,然後折斷下側。拿出來就更糟了。如果您只需要在將手機插入保護殼時按壓手機,那麼取出手機時,您必須將保護套推開,最好是在右上角(如包裝中的說明所示)。即便如此,他還是不太喜歡手機。需要一些練習才能找到正確的握法。然而,確實您可能不會經常脫下它。

清晰視野翻蓋保護套 Galaxy S22 有黑色、酒紅色和白色可供選擇。它的建議價格是990捷克克朗,但你可以從800捷克克朗左右購買。當然,還有一些針對較大型號的,那就是 Galaxy S22+一個 Galaxy S22 Ultra。 

清晰視野翻蓋保護套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