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否曾經訂閱過某個應用程式但現在不想再付費?之後,您可能想知道如何隨時直接從 Google Play 商店輕鬆取消舊訂閱。

Google Play 上幾乎每個應用程式都提供某種套餐或訂閱。這些訂閱通常與您的 Google 帳戶綁定。使用 Google Play 結算的應用程式將在您訂閱後顯示在應用程式和商店網站上。如果您直接使用信用卡或金融卡訂閱,則該訂閱將不會出現在 Google Play 上。

使用 Google Play 結算功能可以更輕鬆地追蹤您的活躍訂閱以及您的資金去向。查看這些訂閱時,您可以獲得有關您支付期間的價格以及您擁有的計劃類型的信息。此外,您也可以查看您正在使用哪張卡片或帳戶進行支付,也可以建立備份方式。

有兩種方法可以從 Google 商店取消訂閱應用程式。首先,您可以在 PC 或 Mac 上使用 Chrome 瀏覽器或透過您的 android裝置.若要透過電腦取消訂閱:

  • 前往頁面 play.google.com.
  • 確保您登入正確的帳戶並選擇一個選項 我的訂閱.
  • 找到您要取消的訂閱並點擊該選項 管理.
  • 如果您準備取消訂閱,請按一下該選項 取消訂閱.
  • 然後會出現一個簡短的調查,詢問您為什麼做出該決定,您可以跳過該調查。然後,您需要再次點擊“取消訂閱”來確認取消。

如果可能的話,您還會看到暫停訂閱的選項,以防您決定將來續訂訂閱。第二種透過電話註銷的方法,包括以下步驟:

  • 在你的 Android 設備,開啟 Google Play 應用程式。
  • 點擊您的個人資料照片並選擇選項 付款和訂閱.
  • 選擇一個選項 訂閱.
  • 找到您要取消的訂閱並點擊它們。
  • 點擊螢幕底部的按鈕 取消訂閱.
  • 與第一種取消訂閱方法一樣,將會出現一個可以跳過的簡短調查。然後再次點擊“取消訂閱”。

今日閱讀最多的

.